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一村民在中交工地被打身亡 13名嫌疑人被抓

2015-04-21 13: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4月21日电 中共江西资溪县委宣传部21日对外通报称,该县村民陆时元因冲突被多名头戴“中交”字样安全帽的人手持木棍打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案的嫌疑人杜某等13人已被抓获。

  通报称,陆时元系江西省资溪县高田乡高田村村民。

  据警方初步调查,“4月18日11时许,陆时元在中交二工局资溪高速SG-1合同段高田拌和站,因其石料运输车将拌和站铺好的混凝土路面压坏,引发纠纷。”

  通报称,“陆时元闻讯赶到现场,发生冲突,被多名头戴‘中交’字样安全帽的人手持木棍打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资溪县委宣传部21日最新通报称,案发后,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于4月20日凌晨将涉案嫌疑人杜某等13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江西一村民在中交工地被打身亡 13名嫌疑人被抓获)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中交;嫌疑人;村民;交工;抓获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