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舆情监测年度报告》在京发布

2015-04-18 19:58:00 来源:央广网

会议现场

薛启亮、扶刚(中)郝智超等出席活动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 于闻)《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舆情监测报告》2015年4月18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发布。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北京互联新兴经济研究院、互金时代舆情监测中心共同了,与会领导专家普遍认为,该报告是全国首个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舆情监测权威报告。

  原中宣部办公厅薛启亮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李智副教授、国家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郝智超副主任、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袁善祥秘书长、知名社会活动家扶刚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合作部主任刘英研究员等嘉宾以及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媒体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由互金时代(北京)国际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丰超主持,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互金时代舆情监测中心挂牌揭幕,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副秘书长、互金时代舆情监测中心主任邢学军回顾了2014年以P2P为代表的中国互金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就2014年互金行业舆情事件特点、舆情传播路径、企业舆情应对策略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在主题为“互联网+金融:舆情监测·危机公关·品牌塑造”的圆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和嘉宾热烈讨论了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行业舆情现状,从企业的媒体传播、危机处理和品牌塑造等方面出发,总结经验教训,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尤其是P2P平台在“互联网+”形势下的品牌建设、声誉管理出谋划策。

  此次发布会上,大会主办方互金时代(北京)国际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还与CCTV发现之旅频道“筑梦中国”栏目组、北京十月天传媒集团等签定了媒体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同时举行了首部揭密中国P2P行业大佬创业心路历程的《简而不凡》图书首发式及签售活动。

编辑:晓凡

关键词:金融行业;互联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