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东男子打死6旬父亲陈尸床底 事后倒头大睡

2015-04-15 22:55:00 来源:人民网

山东男子打死6旬父亲陈尸床底 事后倒头大睡(图)

  因为阻止儿子喝酒,儿子用木棍殴打父亲头部。

山东男子打死6旬父亲陈尸床底 事后倒头大睡(图)

  61岁老杨头被儿子活活打死并陈尸床底。

  齐鲁网4月15日讯 近日,临沂平邑县一村里发生了命案,61岁的老杨头被酗酒的儿子活活用木棍打死,尸体被塞到床底下。

  在这间脏乱的房间里,在床与桌子之间的这条缝隙里,一条白花花的大腿格外引人注目。扒开桌子和床,平邑县的老杨头光着大腿,蜷缩着趴在地上,此刻他早已停止呼吸。他是如何死亡,又为何被藏在自家床底呢?

  原来,早在4月1日,当地民警接到报案,有村民称同村61岁的老杨头失踪了。民警把他能去的地方找了一遍,都没找到他的踪迹。老杨头能去哪呢?通过走访调查,民警推测他很可能已经遇害,而他的儿子有着很大的作案嫌疑。

  老杨头的儿子今年25岁,患有精神病,虽然曾住院治疗有所好转,但仍旧是疯疯癫癫,对老爹不时地拳打脚踢。就在老杨头失踪的前三天,他又对当爹的下狠手了。

  平邑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周伟告诉记者,在对杨某的询问过程中,杨某供述,父亲阻止他喝酒,他便对自己的父亲进行殴打,并用木棍打他父亲头部,最终将其父亲殴打致死。

  而发现父亲毙命后,嫌疑人杨某竟然把尸体胡乱塞到了床底,自己爬上床睡起了大觉。

  现在杨某已经被警方逮捕,因为有精神病史,还需进一步进行医学鉴定。

  杨某会遭受什么样的惩罚呢?警方介绍说,如果杨某杀父时属于发病期间,政府会对杨某强制治疗,杨某不负刑事责任;如果属于间歇性发病期间,杨某负部分刑事责任;如果不属于发病期间,杨某最高会被判处死刑。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杨某;父亲;陈尸;打死;倒头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