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一学生上课放屁被要求悔过:不会再放废气

2015-03-27 11: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初中生上课放屁被记警告校方解释

  图自台湾东森新闻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彰化县一名初中生,因为身体不舒服吃药,造成容易放屁,他在课堂上多次放屁,每次都会先转头警告后头的同学,导致同学们私底下议论纷纷,整个班上闹哄哄。老师认定这名学生放屁是故意捣蛋,依校规记警告一次,还写通知单请家长好好管教。

  据报道,学生的妈妈谢姓妇人觉得有点纳闷,因为儿子说,当时班上是有点吵,然后他那时候又想要放屁,就转头跟同班同学说。

  谢姓妇人表示,儿子因为放屁,就被要求在联络簿上写下悔过心得:“我不会再放废气了”。老师还注明,因为放屁干扰上课秩序,所以要记警告一次,希望家长好好管教。

  报道说,谢姓妇人一气之下,把联络簿上的内容拍下来上传网络,引来网友热议,也让校方高度关注。

  学校秘书李诗闵说,老师做出记警告的决定,主要是针对这名学生一连串、在常规上面的小调皮,主要原因还是在教室里面吵闹,并非针对放屁。

  报道称,所幸最后只是乌龙一场,没有真的对学生记警告,经过校方解释后,谢姓妇人终于释怀,双方握手言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放屁;学生;上课;废气;谢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