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组织开展"增绿减霾,有你有我"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25 1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中直机关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3月25日上午,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在北京市平谷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中直团工委书记、中直青联主席吴佳松,中直团工委副书记、中直青联副主席李海翔,中直机关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共2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早春时分,京郊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们早早地来到植树现场,经过平谷区绿化办有关同志的讲解培训后,大家拿起工具挥锹挖坑、扶树浇水,共种下1000棵沙柏、丁香树。大家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北京绿化美化尽了绵薄之力,学习体验了植树护林的知识和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增绿减霾,有你有我"为主题。自2007年以来,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积极响应首都绿化委员会和中直绿化委员会的号召,每年组织中直机关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到北京郊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中直团工委、中直青联倡议,中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要带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实践,积极参与团中央、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开展的"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高杨

关键词:团工委;青联;植树护林;中直机关;生态文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