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人大决定罢免仇和省人大代表职务

2015-03-21 15:21:00 来源:云南网

 

  【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罢免仇和省人大代表职务】昨日下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罢免仇和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新华社发布昆明3月21日专电 3月20日召开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仇和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根据决定,鉴于昆明市选举产生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决定罢免仇和的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由官渡区选出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仇和,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15年3月19日被官渡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罢免。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2015年3月19日审查,对仇和的罢免符合法律规定,仇和的代表资格终止。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罢免;人大代表职务;仇和省;第十二届;省人大常委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