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台湾一少女被凶残杀害 全身有100多处伤痕

2015-03-17 15: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16岁少女遭嘉义县张姓男子杀害,检察官今天相验,发现死者颈部锐器伤是死因,但少女全身还有100多处大小伤痕。

  25岁的张姓男子,涉嫌14日晚上在嘉义县太保市住处,持利器刺杀16岁吴姓女友,吴姓少女倒卧血泊中,经送医急救不治。

  警方调查指出,张男与被害少女3个月前透过网络认识,正式交往才1个多月,吴姓少女曾多次前往张男住处,案发当天下午再次从台南市到嘉义县找张男,却遭张男杀害。

  张男遭收押后,自述有忧郁症等病史,但检警表示需进一步鉴定厘清。

  嘉义地检署检察官今天同法医针对死者进行解剖,发现死者伤口集中在颈部及脸部,手段相当凶残,初步判断死因为颈部锐器伤。

  检方指出,死者全身大小伤害有100多处,法医已采集死者内脏、血液、尿液作毒药物反应鉴定,详细死因判定,将等解剖报告出来后确认。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台湾少女;张男;杀害;全身;中央社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