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上海一医院突发伤人事件 女护士长被男护工捅伤

2015-03-16 12: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说:知情人称事发7-8病房内。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图说:知情人称事发7-8病房内。新民晚报新民网胡彦珣 摄

图说:事发楼面已恢复平静。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事发楼面已恢复平静。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事发411医院内科大楼。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图说:事发411医院内科大楼。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接曝料称,8时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内突发伤人事件,一名五旬男性护工在病房内将一位女性护士长捅伤。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的护士长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事件。

  11时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赶到现场,事发的411医院内科8楼内一切恢复平静。据一名住院人员的亲属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事发该楼面7-8号病房,先听到了病房内传来争吵声,随后一名男性护工持刀将一名护士长捅伤。

  据悉,伤人的系一名男性护工,五十余岁,安徽籍,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被捅伤的护士长姓杨,三十余岁,胸口被刺中2刀,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周阳

关键词:护士长;护工;新民网;医院内科;病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