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安徽阜阳发生4.3级地震造成2死10余人受伤

2015-03-14 22: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阜阳3月14日电(成展鹏赵强)1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发生4.3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二人死亡,十余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14时13分,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发生4.3级地震(北纬33.0°,东经115.9°),震源深度10km。阜阳市辖区及临泉、太和、界首震感较为强烈,亳州、六安、淮南、合肥等地部分群众有感,群众一度产生恐慌情绪。

  记者从阜阳市应急办最新获悉,地震中二名受伤者在医院死亡。目前还有十几名伤员接受治疗。

  记者在阜阳市医院了解到收治患者一:刘某,女,64岁,伍明镇苏集,蛛网膜下腔出血,经抢救于19:10宣告死亡。市医院收治患者二:李某,男,75岁,伍明镇苏集,右侧血气胸,头部外伤,经抢救已于20:35宣告死亡。以上两人受伤原因,均为楼房栏杆“罗马柱”掉落击中头部/胸部。

  当日下午5时许,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王跃率领现场工作队抵达震区,立即深入受灾相对较重的伍明镇赵庄村查看灾情,了解房屋受损情况和社情,并赴地震伤员所在的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慰问伤员。

  目前,当地正强化对学校,医院,敬老院,五保户等重点地点和群体的关注。(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受伤原因;罗马柱;宣告死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