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9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为期一个月的广州国际购物节于9月29日正式启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广州国际购物节到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

广州国际购物节主会场设在天河区,以天河路商圈为核心,带动全区其他商圈共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29日下午,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正佳拾光之旅开幕仪式暨捕一束天河最美之光摄影展颁奖典礼举行,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走进广州天河路商圈,用光影艺术展现商圈10年来的建设成果。

捕一束天河最美之光摄影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捕一束天河最美之光摄影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在购物节期间,吸引市民的不仅是全年打折力度最大的“购”,更是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异国风情的“文”和“旅”。正佳打造了一系列超级场景、超级体验,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段涵盖文化、科普、艺术、娱乐、旅游、购物等多种元素的精彩之旅,让广大市民与游客享受一场难忘的时尚购物文化盛宴,更为广州消费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助力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购物节期间打造多元潮流体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购物节期间打造多元潮流体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广州国际购物节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天河区政府和广州市商务局承办。历经十年,天河路商圈已成为华南第一商圈,广州国际购物节也成为了广州消费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不出广州,买遍全球”的消费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