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9月2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向国际友好城市埃及法尤姆省捐赠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从银川启运。这批物资包括3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1000套医用防护服。

 

捐献物品(央广网发 宁夏外事办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友城疫情发展情况自治区外办主动联系埃及法尤姆省,通过驻埃及使馆、埃及驻华使馆和卫生人口部等多方渠道,了解到法尤姆省防控形势日趋严峻防疫物资严重短缺等实际困难,在自治区多方筹措下,这批饱含着宁夏人民友好情谊抗疫物资,将助力法尤姆省抗击疫情,向法尤姆省人民传递“宁夏温度”。

   “把祝福贴上”(央广网发 宁夏外事办提供)

 

  宁夏与法尤姆省于2008年11月正式缔结友好区省关系,“中阿博览会”交流合作平台上,两区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明年将在宁夏举办第届中阿博览会,宁夏将继续推进与埃及在人员交往、经贸、农业技术、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整理物品(央广网发 宁夏外事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