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3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中铁十六局路桥广州分公司获悉,目前,分公司所有22个项目中,除新中标未开工项目外,其余12个项目全部已上场施工,其中复工项目11个,涉及工程项目金额超过36亿元。

对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为了民生重点项目按进度完成,助力湾区基础建设,中铁十六局路桥广州分公司多措并举,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分公司各个项目复工建设。

防疫物资

  据悉,各个项目都制定了详细的复工计划和方案,制定防疫计划和应急预案,完善项目部及现场安全条件,对复工人员建档、隔离和跟踪管理,配备了“84”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等足够的防疫物资,开展全员防疫安全教育,落实分餐制、分散办公,对办公居住场所进行每日消杀等具体工作,确保关关有把控,处处有落实。目前,广州分公司全市返岗复工人员均健康平安。

  复工项目包括南大干线5.1标项目、南大干线1.1标项目、琶洲电力隧道项目、环西电力隧道项目、机场北进场路项目、广佛线项目、空港大道项目等重大项目工程的部分工程标段,公司的稳步推进复工,为各项工程的顺利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