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4个集体、9名个人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2019-09-18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9月18日消息(记者刘泽耕 通讯员宋晓英)记者18日从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在9月5日召开的全国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议上,青海省4个集体、9名个人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国生态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推进退耕还林还草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林业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森林城市建设、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业和草原科技、林场种苗、国家储备林基地和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项目等工作任务中涌现出了一批担当奉献、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青海省大通县林业和草原局、互助县林业和草原局、青海省草原总站、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四个单位获得“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青海省退耕退牧还林还草中心高级工程师樊彦新、互助县林业和草原局造林绿化办公室主任陈生武、平安区林业和草原局退耕还林还草办公室档案员赵萍、海西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洛桑才让、互助县蔡家堡乡后湾村村民李洪占、青海省草原改良试验站站长仁钦端智、黄南州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徐勃、青海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总站高级工程师汪荣、玉树州称多县林业工作站副站长更桑才仁9名个人授予“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以来,青海省各级林业草原部门准确把握林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扛起建设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历史责任,始终以“创造更多的绿水青山蓝天,满足人民对优质生态产品的巨大需求”为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面履行职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切实当好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建设者和守护者。

编辑: 郑皓月

青海4个集体、9名个人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记者18日从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在9月5日召开的全国退耕还林还草工作会议上,青海省4个集体、9名个人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