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定丹霞,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活动将于8月3日拉开帷幕

2019-07-27 14:33:00来源:央广网

丹霞山景区。(央广网发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供图)

  央广网韶关7月27日消息(记者郑澍)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仁化县人民政府、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韶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情定丹霞 爱在七夕”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将于8月3日在韶关丹霞山景区举行。嘉年华启动当天,“万里挑一 缘来是你”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的首场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丹霞山景区。(央广网发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供图)

  为了向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相亲交友的平台,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为期两日的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在这个浪漫甜蜜的七夕季,诚邀粤港澳乃至全国的单身青年男女相聚丹霞,共赴浪漫之旅。

编辑: 杜静

情定丹霞,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活动将于8月3日拉开帷幕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仁化县人民政府、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韶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情定丹霞 爱在七夕”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将于8月3日在韶关丹霞山景区举行。嘉年华启动当天,“万里挑一 缘来是你”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的首场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文广旅体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