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中小学校长论坛在广州召开

2019-07-01 1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日消息(记者郑澍)6月29日,以“高品质的教育创新行动”为主题的粤港澳中小学校长论坛暨中国教育培训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名校长、高校、研究院所、国内教育培训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与会专家就“高品质学校的创新行动”“全人教育的理念与实践”“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格局与发展趋势”主题进行分享,分论坛以“粤港澳高品质学校的创新行动”“高品质教培机构的创新行动”为主题进行讨论,18位粤港澳中小学校长、7家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参与研讨。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左丹分享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在推动基础教育高品质创新行动、培养培训教育家型校长的具体做法和显著成效。王左丹表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将持续深化“任务驱动”下的个性化培养模式,综合采用大数据系统精确分析名校长发展基础,一人一案、精准帮扶,助推教育家型校长的成长和学校创新发展。

  “中国教育培训协同创新联盟章程”于此次大会发布。

  本次会议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培生教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杜静

粤港澳中小学校长论坛在广州召开

6月29日,以“高品质的教育创新行动”为主题的粤港澳中小学校长论坛暨中国教育培训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名校长、高校、研究院所、国内教育培训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