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拟对23家违规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

2019-03-13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13日消息(记者陈屹)3月13日,贵州省民政厅发布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拟对贵州省厦门商会等23家未按规定年检的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

  公告说,经相关部门立案调查,贵州省厦门商会、贵州省行政管理学会和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等23家社会组织,在2017年度未按规定接受年度检查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据相关条款规定,拟对这23家违规社会组织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这23家违规社会组织取得联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采用了邮政特快专递向登记地址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失败情况下,、遂以公告形式向这23家社会组织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据悉,公告发出之日后60日内即视为送达。响应者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其陈述、申辩意见应在公告期满之日3个工作日内提出,无响应着逾期视为放弃。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民政厅发布公告拟对23家违规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

3月13日,贵州省民政厅发布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拟对贵州省厦门商会等23家未按规定年检的社会组织进行行政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