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二届贵州省委第五轮巡视将对30个部门和地区展开巡视

2019-03-12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12日消息(记者孟海)十二届贵州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3月11日在贵阳召开,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本轮巡视时间为3月中旬至6月中旬,10个巡视组将对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余庆县、绥阳县等30个部门和地区开展巡视。

  动员部署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持续提高巡视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经中共省委批准,本轮10个巡视组将对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信用联社、贵州银行、清镇市、仁怀市、播州区、汇川区、余庆县、绥阳县等30个部门和地区开展巡视。

编辑: 郑皓月

十二届贵州省委第五轮巡视将对30个部门和地区展开巡视

十二届贵州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3月11日在贵阳召开,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本轮巡视时间为3月中旬至6月中旬,10个巡视组将对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余庆县、绥阳县等30个部门和地区开展巡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