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将处置78户“僵尸企业”完成210万吨煤炭去产能

2019-01-27 14: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7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127日)在陕西西安开幕。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陕西将处置78户“僵尸企业”,完成210万吨煤炭去产能任务。

  刘国中在报告中提到,2019年陕西将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抓好100个总投资500亿元的重大技改项目建设,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大对机械、冶金、建材、纺织、食品等产业的改造提升力度,促进建筑业优化升级。推动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加快推进榆林80万吨乙烷制乙烯等重大项目落地。完成78户“僵尸企业”处置和210万吨煤炭去产能任务。

编辑: 郑睿

陕西将处置78户“僵尸企业”完成210万吨煤炭去产能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1月27日)在陕西西安开幕。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9年,陕西将处置78户“僵尸企业”,完成210万吨煤炭去产能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