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北车站元旦小长假增开发往重庆西等方向40对高铁动车

2018-12-29 14: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成黎)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西安北车站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的元旦小长假运输周期内,西安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2月30日、1月1日,预计高峰期单日发送旅客19万人左右。

  小长假期间,西安北车站将西安北至西宁、兰州西等方向16对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并加开西安北至重庆西、宝鸡南、宁强南、汉中、华山北、大荔等方向40对高铁动车组列车,调整西安北至汉中方向动车组区段列车1对。

  针对乘坐地铁到达西安北站的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车站在出站层“到达口2”处设置“乘务出乘及特殊重点旅客专用通道”,解决了使用轮椅、婴儿车等无法乘坐扶梯的重点旅客进站乘车问题。

  西安北车站提示旅客,元旦小长假期间,客流大幅增加,热门方向列车票额紧张,请旅客朋友们做好行程规划,提前购买车票出行。节假日期间,请网购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至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未提前换票的旅客请务必提早到达车站,预留充足时间换取纸质车票乘车,避免耽误行程。

编辑: 郑皓月

西安北车站元旦小长假增开发往重庆西等方向40对高铁动车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的元旦小长假运输周期内,西安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2月30日、1月1日,预计高峰期单日发送旅客19万人左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