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北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

2018-12-29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31日,西安机场将开通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这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的航线。

  该航线由海南航空公司采用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2班,周一、四出发,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晚上21:00,返程从洛杉矶起飞抵达西安时间为凌晨05:10。该航线开通后,从西安飞往洛杉矶的时间,将由以往转机约20个多小时,缩短至直航的约12个小时。

  该航线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18年开通的又一条洲际航线,至此,西安机场国际(地区)航线达到64条,联通全球29个国家53个城市。

  该航线不仅将西安和洛杉矶这两座国际大都市、两大航空枢纽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为陕西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与美国的合作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更进一步拓宽了陕西“国际运输走廊”的通达性。这将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实现与北美的经贸往来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编辑: 郑皓月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北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

12月31日,西安机场将开通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这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的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