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陕西旅游消费节启动 今后将常态化

2018-12-29 08: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9日消息(记者雷恺)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12月28日在陕西西安启动,陕西旅游集团宣布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将作为常态化重要旅游节庆保留。

  据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介绍,首届陕西旅游消费节的推出是陕旅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全面贯彻旅游惠民政策的重要举措。本届消费节以“1元游陕西,7天大放价”为主要形式,推出包含各类免票、1元门票等在内的特价票合计达20余万张、1元酒店民宿等300余间夜,合计惠民总价值将达3000余万元,同时,江西省旅游集团也为消费节带来了鄱阳湖、仙女湖、腾龙洞等著名景区的1元优惠政策。陕旅集团通过免费抽奖、创意H5、创意小视频、新媒体大V联动等互动活动持续提升热度,自12月22日零点以来,消费节专题页面累计访问已超过50余万人次,售出门票十余万张。

  活动现场,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发布“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宣言”表示,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将作为常态化重要旅游节庆保留,以后每年的12月28日前后,陕旅集团将在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持续举办旅游消费节,持续打造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更加惠民的旅游活动。陕旅集团将邀请、联合联盟内更多的省级旅游集团,一起加入到消费节中来,携手举办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多种活动,刺激旅游消费、推动全民旅游,让更多的群众能享受到旅游的乐趣。最终将旅游消费节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扎根于游客心中的大型文化旅游节庆活动IP。

编辑: 郑皓月

首届陕西旅游消费节启动 今后将常态化

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12月28日在陕西西安启动,陕西旅游集团宣布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将作为常态化重要旅游节庆保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