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开幕 展示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产品服务

2018-11-28 14: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1月28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5000多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的11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物流展商同台亮相,展示供应链物流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

展示的配送机器人(央广网记者 贾宜超 摄)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供应链与物流行业贸易博览会,2018成都供应链与物流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物流企业参展。包括白俄罗斯铁路总公司、立陶宛邮政、拉脱维亚铁路总公司以及国内的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货车帮、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德邦物流、中通快递等纷纷亮相展会,展示供应链物流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展示的前沿设计理念、智慧化的产业流程也受到了观展嘉宾的关注。     

参展商展示的产品(央广网记者 贾宜超 摄)

  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包括“一带一路”与中欧多式联运国际论坛、2018CAWD理事会(闭门会)、2018CAWD企业家年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物流合作秘书处联络员会议、京交会专题推介会在内的多场物流产业高端峰会。通过知名企业高管演讲,中外企业讨论交流,为“一带一路”乃至全球智慧化物流产业链的对接与联通寻求思路。期间,还将举行中东欧国家物流资源推荐会、中国航空货运论坛、“一带一路”供应链枢纽城市建设论坛、西部货运平台和线路研讨与交易会等多场专业论坛。

用于配送的无人机(央广网记者 贾宜超 摄)

  据介绍,此次展会无论是展商阵容还是观众数量,均将突破历史新高。本届展会将通过发布报告、主题演讲、行业颁奖等多种形式,邀请国内外供应链物流领域的领军人物现场演讲,与台下观众互动,共同探寻物流行业“新生态”。

参展商展示的产品(央广网记者 贾宜超 摄)

  本届展会由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和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主办方表示,本届成都供应链物流展致力于打造成专注服务于供应商、制造商、运输商、零售商以及终端客户的物流运输行业年度盛宴,为企业观众获取前沿科技信息、发掘更大商机、实现收益最大化提供高价值沟通交流与贸易平台。

编辑: 郑睿

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开幕 展示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产品服务

11月28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5000多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的11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物流展商同台亮相,展示供应链物流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