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办

2018-11-22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见习记者赵雨彤)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 创造美好新视界”为主题,将围绕融媒建设、精品创作、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内容,探讨新时代网络视听文化的创新创造力。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从2013年开始,大会已连续在成都举办了五届。2016年,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长久落户成都。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本届大会预计约有2000余家机构6000多位嘉宾参会。将邀请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家级主流媒体负责人、各省级电视台台长、知名互联网与视频企业CEO、影视节目制作人、电信运营商与技术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参与,共同探讨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新使命、新动能与未来蓝景。

  大会将举办聚焦内容创作的16场主题活动,包括:大会主论坛、精品内容创作峰会、网络电影论坛、视听+体育论坛、影视内容“走出去”论坛、网络综艺论坛等,业界将一同探索新时代视听节目的创造性转化模式与创新性发展路径。

  本届大会高度关注5G、4K、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影响,将探讨在5G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在网络视听领域的应用场景,研究新技术在信息传播、视听体验、内容创作、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的影响。

  本届大会还将举办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发布年度优秀作品成果,表彰优秀内容和优秀创作人员。

编辑: 郑皓月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举办

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凝心聚力 创造美好新视界”为主题,将围绕融媒建设、精品创作、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内容,探讨新时代网络视听文化的创新创造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