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城乡建设简化审批手续 累计精简325件

2018-11-22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1月22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王朝朋)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一流的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成效。根据“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累计精简325件,累计缩短335个工作日。

  据了解,通过简化审批手续,压缩环节,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园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8个事项改为即办即结,专用排水设施竣工验收备案等17个事项改为当天办结。通过调整事项类别,将“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企业生产经营备案”、“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案备案”从行政许可事项调整为其他权力事项,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从收费调整为政府购买服务,将编制民用建筑项目合理用能评估文件调整为非强制事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制度性成本。

编辑: 郑皓月

青岛城乡建设简化审批手续 累计精简325件

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一流的城乡建设营商环境,取得显著成效。根据“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累计精简325件,累计缩短335个工作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