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外特色产品亮相中国西藏第四届藏博会

2018-09-09 14: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9月9日消息(记者 普布次仁)9月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展览展示正式开馆,来自国内外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各类参展企业达230家。

  在一号展馆内,集中展示了藏药材、农畜产品、手工艺品等西藏地理标志产品,西藏各地市的展馆特色鲜明。在二号展馆共有区内展区、区外展区和国际展区,各类参展企业230家。其中来自尼泊尔、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和南美世贸中心的境外参展企业96家。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在致辞中表示:“藏博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逐渐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全国辐射力、区域带动力的高端展示、开放合作、经贸交流的大平台,成为新时代西藏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大引擎。” 

  据悉,本届藏博会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展览展示围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美好前景,深度挖掘西藏旅游和文化资源潜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西藏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 杜静

国内外特色产品亮相中国西藏第四届藏博会

9月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展览展示正式开馆,来自国内外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各类参展企业达230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