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广州马拉松赛6月底启动报名

2018-06-10 21: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0日消息(记者何伟奇)6月10日,记者从2018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在会上表示,新的发展周期,社会各界对广州马拉松赛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作为展现广州改革开放成就的城市新名片,必须对标国际、国内标杆全面提升。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成为2018-2021年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方,今后将突出特色化、差异化、避免同质化,为广大跑者打造一场组织精细、体验优良、彰显本土文化、具备“国际范”的赛事,共同擦亮广马这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向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管理有序和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广州。

  中奥路跑总经理戴启军表示,未来的目标是把广马办成“双金”(中国田协金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同时更加注重赛事服务、参赛体验和仪式感等细节工作,积极与世界大满贯马拉松赛事互动交流,在凸显本土文化特色的同时,兼收并蓄,让广马成为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赛事。

  会上还透露,今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未来还将完善分区起跑、计时服务等。

编辑: 申明宽

2018广州马拉松赛6月底启动报名

6月10日,记者从2018广州马拉松赛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6月底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