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车站春运期发送旅客逾44万创新高

2018-03-14 2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14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高广才 闫军)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银川车站共发送旅客44.6万人次,同比增加2.6万人次。

  今年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均错峰出现,客流持续平稳。初十前后,出现返程人员出行小高峰,2月25日发送旅客16728人次,为春运期间单日旅客发送量最高。银川车站根据以往客流规律及客流调查,春运期间加开一趟银川至北京西K4275/6次旅客列车,在春运40天内共发送旅客1.5万人,有效解决了春运期间去往北京方向旅客出行难题。

  银川车站今年春运服务有五个亮点:一是“智能春运”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加入了高科技智能手段,为旅客开启“智能春运”出行新模式。二是便捷服务让出行更加顺畅,增设车票改签服务,实施“畅通工程”,全力确保旅客出行绝对安全。三是安全温馨的候车环境给旅客出行带来愉悦。四是祝福活动为旅客营造温暖的节日氛围。五是多方位多平台宣传让旅客了解春运资讯。

编辑: 范斯腾

银川车站春运期发送旅客逾44万创新高

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银川车站共发送旅客44.6万人次,同比增加2.6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