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厉害了,我的国》银川热映受追捧

2018-03-07 0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7日消息(记者廉军)6日下午4点,在银川光明广场人民会堂国际影城3楼,近200人手持《厉害了,我的国》的电影票陆续进场,两个厅全部满场。

  自3月2日起银川万达影城、沃美影院、金凤凰电影院、人民会堂国际影城、大地影院等近20家影院都开始上映《厉害了,我的国》,现场售票和网上预售同时,票价约从30元到50元不等,团体包场观影较多。

  

  人民会堂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厉害了,我的国》开映以来前来观影的单位和观众出乎意料的多,按常理纪录片上座和故事大片无法相比,但这部纪录片上座火爆,经常是满座。

  观众李景表示,影片将祖国的强大最完美地展现,镜头气势磅礴、解说词慷慨激昂的,看的人心潮澎湃,充满了自豪感。

  银川本地姑娘小云告诉记者,影片播放中,出现了银川闽宁镇镜头时,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将属于银川的精彩拍下来,转发朋友圈。大家很欣慰看到自己城市的内容上了纪录片。

编辑: 郑皓月

《厉害了,我的国》银川热映受追捧

6日下午4点,在银川光明广场人民会堂国际影城3楼,近200人手持《厉害了,我的国》的电影票陆续进场,两个厅全部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