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获全国政务服务先进

2018-02-02 1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2月2日消息(记者廉军)人民日报社、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全国地方政府政务服务能力排行榜,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政务服务能力优秀单位。

  此次评选完全采用第三方测评方式进行客观评价,根据具体测评指标,对全国3347个县市区和330个地级市的政务服务大数据进行定性定量综合分析比较,在各省筛选出在政务服务方面成效突出的单位后,再进一步通过舆情分析、工作追踪等,最终评选出获奖单位。

  本次银川市等7个城市获奖,银川市审批局将继续推进智慧化精准化服务,打造西部最优政务服务环境,为实现“两个率先”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建设更优服务。

编辑: 郑皓月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获全国政务服务先进

人民日报社、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近日发布了全国地方政府政务服务能力排行榜,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政务服务能力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