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河东机场新开全货机航线 提升快件运输时效

2018-01-26 2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6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下午,随着顺丰航空O37132航班顺利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货机坪,标志着“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2017年10月10日开通的“吐鲁番—银川—西安”全货机航线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全货机航线,也将显著提升宁夏快件运输时效。

  

  近年来,随着宁夏牛羊肉产品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也逐年增加。2018年春节期间,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预计将保障500吨羊肉发运至全国各地。

  此条全货机航线通航,将有效保障春运期间宁夏发往华东(江浙沪、皖赣、福建)、广东等地区的快件服务和运输时效,同时助力本土农副产品企业品牌推广,进一步拓宽销路,持续推动地方经济与航空物流行业紧密结合,实现行业发展和社会效益共赢的战略目标。

  

编辑: 王文伟

银川河东机场新开全货机航线 提升快件运输时效

今天下午,随着顺丰航空O37132航班顺利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货机坪,标志着“银川—杭州”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2017年10月10日开通的“吐鲁番—银川—西安”全货机航线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全货机航线,也将显著提升宁夏快件运输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