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铁局将开行多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旅游专列

2017-09-27 0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27日消息(记者宝音 通讯员何皓铎)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从9月30日起至10月16日,呼铁局将组织开行9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旅游专列,带游客看大漠孤鸢、长河落日,赏戈壁胡杨、湿地风光。

  进入10月,内蒙古“最美胡杨”额济纳迎来秋色最美的时节,众多旅客远道而来,乘船从黑水河水道中穿过,两边长满金黄的胡杨树,漫天黄色的胡杨林与黑水河之间形成倒影,令人惊艳。随着国庆小长假临近,额济纳的游客不断增多,呼和浩特至额济纳K7911/2次旅游列车便成为“十一”小长假铁路最“燃”的火车之一,截止目前国庆假期间该趟列车往返车票已基本售罄。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年国庆假期呼铁局将从9月30日起至10月16日结束开行9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旅游专列,其中2趟空调旅游专列,7趟非空调旅游专列,并实行一列双线游模式,探访额济纳的胡杨林、黑城、怪树林、居延海等经典旅游景点,全程运行4日,往返2130公里。此外,全国各地铁路部门还将组织开行共25趟旅游列车抵达额济纳。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呼和浩特;额济纳;旅游专列

呼铁局将开行多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旅游专列

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获悉,从9月30日起至10月16日,呼铁局将组织开行9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旅游专列,带游客看大漠孤鸢、长河落日,赏戈壁胡杨、湿地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