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和浩特铁路出动35条警犬“安保”双节

2017-10-06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0月6日消息(记者宝音 通讯员唐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共出动警犬35条,其中护卫犬24条,搜爆犬6条,缉毒犬5条,在车站广场、出站口和候车室与民警一同执勤。通过在重点区域开展安检搜爆毒品查缉,警犬成为双节安保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护卫犬“老黑”与特警一起在重点时间段内开展武装巡逻,达到震慑犯罪的效果,这已经是它连续七年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缉毒犬哈瑞、艾迪在呼和浩特站、及呼和浩特东站对重点车次出站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共查获毒品海洛因700余克,创下国庆期间最好查毒战绩。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呼和浩特;铁路;警犬

呼和浩特铁路出动35条警犬“安保”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共出动警犬35条,其中护卫犬24条,搜爆犬6条,缉毒犬5条,在车站广场、出站口和候车室与民警一同执勤。通过在重点区域开展安检搜爆毒品查缉,警犬成为双节安保中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