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邮政局就实名收寄工作对多家快递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2017-09-26 22: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卢努)9月19日至25日,贵州省邮政局就实名收寄工作逐一对30余家快递品牌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相关要求。

  贵州省邮政局通报了各品牌企业在实名收寄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实名收寄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是提升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的有力抓手,各品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邮件、快件实名收寄工作。二是结合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制度,确保十九大期间发往会议核心区等重点区域的邮件、快件做到100%实名收寄。三是加强培训力度,要求培训到每一个员工,全面落实收寄必实名要求。

  贵州省邮政局进一步强调了“三项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各品牌企业严格执行,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各品牌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此次约谈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全面落实实名收寄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邮政局;实名收寄;约谈

贵州省邮政局就实名收寄工作对多家快递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9月19日至25日,贵州省邮政局就实名收寄工作逐一对30余家快递品牌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