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国家邮政局:恢复收寄寄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地区)邮件快件

2015-08-20 18: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记者庄胜春)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救援处理工作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除事故核心区域外,其他大部分地区邮政、快递网络均已恢复正常运营。对此,8月19日,国家邮政局下发通知,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各主要快递企业总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恢复收寄发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地区)的邮件、快件。

  通知同时要求,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要指导邮政、快递企业做好恢复正常运营的相关工作,妥善处理服务暂停期间部分积存的邮件、快件;要密切关注事故后续处理及当地环境监测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相关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不受影响;要指导企业在临时办公场所和居民临时安置点设立邮件快件临时收寄点及中转派送点,切实保障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正常用邮需要,确保邮路安全畅通。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邮政局;快件;塘沽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