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曲松县开展“过好今生最幸福”活动

2017-08-29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8月29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通讯员田江朋)为深化“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宣讲效果,近日,西藏山南市曲松县结合“五下乡”开展“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过好今生最幸福”活动。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来自曲松镇完小的学生代表手托五星红旗,步伐统一,进行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随后新旧西藏对比口述、理论宣讲、文艺宣讲、“五下乡”宣传服务四个环节依次展开。

  在新旧西藏对比口述环节,增嘎村老党员格桑强巴同志以自己大半生所见所闻所感,从旧西藏的愚昧落后和在党和国家关怀下新西藏的文明进步对大家进行新旧西藏对比口述,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永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学生、好公民。

  在理论宣讲环节,山南市新广电局副局长嘎玛洛卓对大家进行“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宣讲,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现场人员听得全神贯注;曲松县中学罗布卓嘎同学围绕“四讲四爱”活动,从开展活动以来身边同学的积极变化,自身感悟感想,以及在“四讲四爱”活动影响下自己树立的远大志向三方面做了具体发言。

  此次活动还丰富创新了宣讲方式。在文艺宣讲环节,以文艺节目表演的形式宣讲“四讲四爱”主题内容,将主题宣讲融入到了折嘎表演等歌舞、相声、小品节目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四讲四爱”宣讲效果最大最优化。

  在活动现场,曲松县文广、农牧、卫生、政法、综治、团县委等部门还积极联合行动,分别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爱国爱教宣传服务活动,将“五下乡”活动落实在了为民送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曲松;文明;五下乡

西藏曲松县开展“过好今生最幸福”活动

为深化“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宣讲效果,近日,西藏山南市曲松县结合“五下乡”开展“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过好今生最幸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