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曲松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17-03-16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南3月16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通讯员央宗)为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领域监管力度,西藏山南市曲松县工商、药监等部门3月15日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开展了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县城主要街道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投诉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解答了消费疑惑。

  组织观看央视“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为主题的 3·15晚会,通过观看晚会进一步加深了工商、食药等部门执法人员的维权法则,加深了消费者对消费陷阱的认识。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履行职责、诚信经营,全力抓好消费维权。维护好曲松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曲松县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曲松县工商、药监等部门开展伪劣食品销毁行动,对涉及过期食品、化妆品、饮品、洗衣粉、烟草等共83.6千克总价值为1.41万元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在曲松县垃圾填埋场进行了集中销毁。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曲松;3.15;消费者权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