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双牌开展惠农项目资金清理核查效果“回头看”

2017-05-28 1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州5月28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双纪宣)为持续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近日湖南双牌县扎实开展了惠农项目资金清理核查效果“回头看”工作。

  此次开展“回头看”工作,重点是要求全县发改、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国土、住建、交通、水利、农业、林业、卫生计生、移民、扶贫等专项整治主要成员单位及组织、残联、文广、城管等其他所有存在惠农项目资金的单位部门、乡镇场,将2013年以来拨付用于扶贫开发、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扶持农业产业等方面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再清理、再核查,对前阶段线索核查、问题查处、项目核查和资金退补等工作进行一次再安排、再部署。

  为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双牌县“雁过拔毛”式腐改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乡镇场和县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谁拨付谁核查”的原则实事求是开展核查,确保工作情况和相关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对核查情况审核把关,签字背书。县“雁过拔毛”式腐改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对核查问题线索“零报告”的单位开展抽查,对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湖南;双牌;惠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