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城市形象推广语和标识今起开启全民票选

2017-05-05 21: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邹帆)记者从重庆江津区委宣传部获悉,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初步遴选,江津区面向全球征集的上万件城市形象推广语和标识初步入选名单已于今日出炉,10条推广语和10个标识将从即日起接受公众网络投票。哪句话最能为江津“代言”?哪个标识最能体现江津城市特质?快来投票选出您支持的作品吧!

  江津区城市形象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3月8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截至4月8日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投稿作品1万余件,其中推广语9660条,标识423个。投稿者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当中既有普通群众,也有从事城市品牌创意策划的专业人士,有的还曾在国内其他城市推广语征集活动中获过奖。应征作品大多围绕“山水”“长寿”等江津城市特质,着重突出“长江”“四面山”“富硒”“帅乡”等关键词。

  根据征集方案,活动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了初步评审,从1万多件作品中,初步评选出推广语和标识作品各10件入围候选作品,接受公众网上投票。

  从5月5日12点至5月10日12点,网友可关注并进入@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ngjinfabu),点击“作品投票”菜单或输入关键字“投票”,即可对自己最喜欢、最认可的江津城市形象推广语和标识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分别为推广语和标识投1次票,每次投票需选取3至5个候选作品,多选或少选无法投票。投票期间,主办方还将每天随机抽取20名当日参与投票的网友,按30元/人微信红包的标准,发放幸运奖。

  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投票结果和评审意见进行最终评审,在推广语和标识两大类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有望作为江津城市形象宣传的主题作品,广泛运用于公益广告、宣传报道和各种主题活动之中。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重庆江津;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