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首届乡村马拉松26日开跑

2017-03-23 0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袁孝春)记者今天从重庆江津区获悉,该区首届乡村马拉松欢乐跑又将在本月26日鸣枪开跑。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跑跑族”将齐聚与此,参与5公里欢乐跑和10公里竞技跑,赢取最高1000元大奖。

  本次乡村马拉松欢乐跑在江津区慈云镇小园村两江艺农举行。据了解,慈云镇在2016年举办年猪节活动时,曾试水5公里乡村跑,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为更好地深入推进“田园水乡·休闲慈云”建设,该镇决定举办本次乡村马拉松欢乐跑,邀请四海宾朋“约会”慈云。活动自3月2日开始报名以来,仅3天就吸引1000人报名,报名异常火爆。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乡村马拉松赛分10公里竞技跑和5公里欢乐跑,市民可以依据自己的实力选择不同的项目。两个项目都将给前18名奖励现金,最高奖金1000元。在活动中跑完全程者,及前50名参赛者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品。除了26日的欢乐跑,主办方还提前一天,于25日准备了采摘踏青赏花和乡村民谣音乐会。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重庆江津;首届乡村马拉松;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