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守儿童题材电影《亲亲哒》在重庆綦江首映

2017-04-17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17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张学成)留守儿童题材电影《亲亲哒》近日在重庆綦江区首映。

  据介绍,电影《亲亲哒》是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起,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京唐儒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綦江区委、区政府等单位联合出品。

  该片讲述了12岁的女孩亲亲在遭受家庭打击的情况下,用自己稚嫩的肩膀勇敢地挑起家庭重担,她不仅要照顾卧病在床的父亲和年幼的弟妹,还坚持每天按摩父亲下肢。在亲亲的悉心照料下,父亲终于奇迹般地站了起来。后来,亲亲踏上了南下广州的列车,她要去接妈妈回家,一家人团聚,永远不分开……

  影片大胆启用了綦江本地演员,在催人泪下的亲情故事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讲述留守儿童、失孤老人生存现状的同时,还全方位展示了东溪古镇的社会风貌,以及当地人民的质朴与奉献精神。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留守儿童;题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