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系列公益活动走进贫困县封丘

2017-04-10 08:10: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封丘县4月7日电(记者李晨华)“亲爱的青少年朋友们,让我们通过各类法制书籍,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增强自身法律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4月7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阳光成长专项基金主办的“阳光成长 与法同行”系列公益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捐建法治书屋,走进河南贫困县封丘黄德镇蒋村小学。活动现场,青少年代表发起倡议,号召全国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树立法律意识、学习法律知识、宣传法律精神。

  “阳光成长-与法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建法治书屋启动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晨华 摄

  “阳光成长-与法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建法治书屋启动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晨华 摄

  活动现场,全国著名画家王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吉英、河南省封丘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永峰携当地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留守儿童;青年网;系列公益;蒋村;阳光;贫困县;小学学生;认真学习;心理咨询;提高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