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武隆:一网上逃犯车管所办手续落网

2017-03-19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湛伟)近日,记者从重庆武隆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获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居然在车管所落网了。

  据了解,3月9日下午,一位头戴鸭舌帽,行色匆匆的青年男子来到车管所办理车管业务。车管所窗口女民警姜伟兰为他办理业务在输入该男子车驾信息时,发现该男子属于网上在逃人员。“稍等一下哈,电脑太卡了,页面显示不出来。”姜伟兰说,办理业务期间,嫌疑人不断催促,她机智地稳住了嫌疑人。同时,为防止该嫌疑人有所察觉,姜伟兰故意装作迷迷糊糊并呵欠连天的样子,桌底下却悄悄用手机在桌下报告给领导。

  “大厅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马上对其实施抓捕。”接到姜伟兰的信息后,车管所所长黄海路立即组织民警,在该男子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对其进行了控制抓捕。经过民警询问得知,该嫌疑人罗某是武隆本地人,在2016年9月28日,罗某偷盗了当地农户一头母水牛,并以10000元的价格卖给了牛贩子黄某某后,开始潜逃,随后,被区公安局桐梓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移交给桐梓镇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