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高新区5000万元奖励年度优秀企业管理团队

2017-02-13 12: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营造懂商安商利商良好环境,进一步强化激励导向,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天津高新区日前对辖区内2016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57家优秀企业被分别授予“年度综合贡献企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等10类荣誉称号,获得奖金共计5000万元,奖励额度再创新高。

  2016年,天津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历史性地迈上1500亿元大关,达到1512亿元,同比增长12.8%;天津高新区25家规上工业企业产值1281亿元,占2016年规上工业总产值的70.3%;57家受表彰的优秀企业纳税总额更是近70亿元,占2016年高新区纳税总额的60%。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石,高新区企业用自己的发展激活了本地发展的活力。为此,天津高新区今年专门颁发了5000万元奖金给予优秀企业的企业家和管理团队,其中单笔奖励最高达1000万元,为历年最高。近年来天津高新区大力营造项目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社会氛围,持续出台措施,拿出真金白银推动企业发展。2016年创新政策兑现模式,优化兑现流程,根据重点企业实际经营情况,采取“年中提前兑现、年底整体平衡”的方式,预先兑现奖励资金用于产业发展和创新研发,全年共为25家企业兑现3.2亿元,已兑现资金达1.6亿元。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高新区;奖励;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