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原南站:婷婷爱心服务区里的“爱心回头客”

2017-02-10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2月1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项国)今天,太原南站婷婷爱心服务区负责人蒲婷婷接到了来自刘奶奶的电话说,“丫头,又要麻烦你们啦,我又来坐车啦!”

  年过8旬的刘奶奶因为行动不便,常年需要往返于太原与北京之间,2014年太原南站正式投入运营,刘奶奶在工作人员的帮扶下第一次来到了婷婷爱心服务区,温馨的服务和完善的设备让刘奶奶体验到了爱心区的关怀,而第一次愉快便捷的乘车体验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她对今后出行方式的选择。

  在之后的每一次乘车中,刘奶奶都会提前联系蒲婷婷并亲手制作各种各样的小礼物送给她,有缝制的中国结,手编的小猪、小猴子等,小小的礼物不仅仅是刘奶奶的心意,也是她对于婷婷爱心服务区工作的认可。在春运的这次旅程中刘奶奶又送来了自己编织的小鸡,带着愉快的心情合影留念并发到社交朋友圈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自己愉快的乘车体验。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服务区;爱心;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