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主城首个站外乘车点正式投用

2017-01-11 17: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1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今天从重庆交运集团站务中心了解到,重庆主城首个站外乘车点——北环站外乘车点正式投用。春运期间,旅客可在此直接购票、乘车。

  据介绍,北环站外乘车点位于北环红星美凯龙公交站旁,配有售票亭、发车位,班车调度员和行李安检员等。该站点营运线路覆盖了交运集团站务中心下属主城汽车站途经北环的20余条班线,包括重庆主城至璧山、铜梁、永川、荣昌、金刀峡、合川、武胜、南充等地。

  重庆红旗河沟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北环站外乘车点以主城各汽车站站内预留、站外配载、定时发班与循环发班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运营,发班密度大。以主城发往合川的班车为例,每天平均每10分钟就有一趟班车停靠北环乘车点。今后,北环站外乘车点也将根据旅客需求不断增加线路。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