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发生口角大打出手出人命 一男子被判刑十三年

2017-01-09 17: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马润娇)近日,海南一中院对一件故意伤害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王某东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同时由被告人王某东向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聂某香、金某辉赔偿经济损失34403元。

  2016年5月1日11许,王某东在农场小区工地干活时,与工友金某顺因由谁收拾工具而发生口角。当日19时30分许,王某东在工地宿舍与金某顺再次发生口角,随后二人相互扭打。在扭打过程中,王某东持空啤酒瓶击打金某顺头部,空啤酒瓶被打碎,后双方继续扭打。王某东又持破碎的空啤酒瓶刺向金某顺身体,金某顺被刺中右肘部、左肘部及背部三处,受伤倒地并大量流血。王某东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和120急救电话,并离开现场前往公安机关投案,在前往公安机关的途中王某东被派出所民警控制。案发当晚金某顺因抢救无效死亡。经海南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鉴定:金某顺系右肱动脉离断至失血性休克并颅脑损伤死亡。

  一中院经审理院认为,王某东因琐事持破碎啤酒瓶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死亡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且王某东作案后,能主动报警并接受警方处理,到案后一直如实供述罪行,成立自首,依法可从轻或减轻处罚。鉴于被害人金某顺的行为对于激化双方矛盾引发本案存在一定责任,可对被告人王某东酌情从轻处罚,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海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琼岛本周后期将出现明显降温和海上大风天气

记者今天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琼岛上周冷空气势力较弱,天气总体较好。预计,本周前期冷空气势力较弱;后期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将出现明显降温和海上大风天气。

2017-01-09 16:20:00

2017危机管理与风险治理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海口举行

今天上午,2017危机管理与风险治理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在海口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幕,

2017-01-09 16:14:00

2016年度海南十佳好医护今晚揭晓 20名医生护士获殊荣

“我把我唱给你听……”今晚,《医者仁心杏林春》—— 2016年度第三届海南省“寻找百姓身边好医护”揭晓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剧院举行。20名百姓选出来的好医生、好护士,将他们与患者之间的动人故事,“唱”给所有人听,诠释医者的赤子之心。

2017-01-07 22: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