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沈阳:市县区健身中心将设立免费开放月

2017-01-09 15: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月9日消息(记者郭威)今年起,沈阳的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区县、街道的健身中心将设立免费开放月,每年的8月份将免费对市民开放。此外,这些场馆在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将设免费开放时段,平时设优惠时段。

  为了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环境,今年沈阳市将投资数百万元完善健身器材的建设与改造。让百姓走出家门就可以达到休闲健身的目的,力争使健身器材全覆盖。除了国际大型赛事,还要让全民参与的赛事走近老百姓的身边。让体育健身、快乐运动融入市民心中,公园广场、街道社区、健身中心,健身活动随处可见。

  另外,今年,沈阳市还将举办第14届沈阳市民运动会、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活动,是全民健身,动员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协会等共同参与的、充分调动市民健身热情的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辽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日降雪致辽宁交通出行受到一定影响

今晨开始的降雪造成辽宁省内多条高速路段封闭,交通出行受到一定影响。

2017-01-08 10:15:00

182斤胖孩赴沈阳免费治疗 5年来第一回吃饱饭

早餐1个馒头、1个鸡蛋、1碗粥、1袋奶,同时辅助伴有小菜,吃完了这些,182斤重量级人物孙麒宇抹抹嘴笑了,“这是我5年来第一回吃的饱饭”。新年伊始,辽宁葫芦岛市11岁胖孩的这句话把医院院长、工作人员都给逗笑了,可是孩子妈妈张绍丽心里却有些心酸。

2017-01-07 11:12:00

辽宁一卡车起火满载烟花爆竹“报销” 3户村民窗户玻璃被震碎

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卡车突然起火,瞬间车上烟花全都“漫天飞舞”。因烟花爆竹为易燃易爆品,等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施救时,一车的烟花爆竹不但已经全报销,就连装运烟花爆竹的汽车也被烧成了黑黢黢的铁架子报废,附近三户村民家门窗玻璃不同程度受损。

2017-01-07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