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醉汉失足跌落山坡 三亚消防成功救援

2017-01-09 13: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帅)1月7日15时13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半山锦江酒店附近的山坡有人员被困,伤势情况不明,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鹿回头中队立即出动1个抢险编队共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达现场,经观察得知,被困人员为一名中老年人,躺在离地面4米左右的山坡位置,山坡上面都是草藤,身上略有血迹,其他伤势不明。

  后经询问被困人员亲属得知:被困人员是因喝醉酒后独自一人爬到山坡,后因失足跌落至山坡上。指挥员立刻制定救援计划,下令战斗一班负责警戒周边,特勤班携带便携式担架和安全绳从山坡侧面草藤较少的地方爬到被困人员的上方进行救援。等救援人员成功到达被困人员位置,对其进行了身体检查,发现被困者只是下巴和鼻子有些磕破,并无其他大碍,但由于被困者已处于深度醉酒状态,意识混乱,加之山坡陡滑,为防止被困者再次失足滑落,救援人员利用便携式担架将其固定主抬至山下,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移交给民警和120医务人员。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醉汉;失足;救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波24岁体育老师路上耍酒疯丢饭碗 拿刀追人还撞坏别人车

宁波24岁体育老师路上耍酒疯丢饭碗 拿刀追人还撞坏别人车,天气热起来了,不少夜宵店、大排档也跟着“火”了,市民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乘着凉风喝着酒好不惬意。”  看着醉汉把刀掉在地上,廖师傅马上抢到了掉在地上的刀,这时醉汉还是没放弃,想把刀夺回去,但没成功。

2016-07-10 15:24:00

那些醉汉的日常 醒来一定会懊悔不已

2016-07-04 15:10:00

正能量:醉汉摔倒公路边大睡,两职高生勇敢上前扶

对于“老人摔倒扶与不扶”,社会上有很多议论,想去扶的人最怕“扶了”惹祸上身,如果摔倒受伤的醉汉,想必更加不敢扶了。7月3日一早,武义市民胡先生打来电话,他说前一天,他遇上好人了,你一定要帮忙宣传一下。

2016-07-03 18: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