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乌鲁木齐大绿谷“雪”主题公园周末迎近万名宾客

2017-01-08 23: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8日消息(记者 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海婷) 本周末,刚刚开放的乌鲁木齐大绿谷主题公园迎来近万名游客。雪上摩托车、雪地坦克、真人CS等多种多样的雪上游乐设施,让市民们在充满童趣的雪世界里,纵享冬日里的欢乐时光。

  一走进大绿谷公园,乘坐电坪车往东走,是大绿谷特别推出的雪圈、原生态毛皮滑雪,200多米长的雪道,让不少大“孩子”们直呼过瘾,27岁的顾延博说:“我们都组团滑雪,学会了以后发现这个东西挺上瘾的,呵呵,现在就是各种滑么现在!”

  滑雪项目工作人员说:“人多啊,我们准备的雪具都用完了,七八十个皮圈都用完了,今天晚上再调再增加,这个点上千人了。”

  除了能滑雪,还有格外刺激的雪地坦克、雪上摩托车,13岁的高贺明玩儿过之后仍未尽兴:“我玩了雪地坦克,雪地里的摩托。摩托刺激一点,在中间开,跟真的一样,还想玩,所以今天又来了。”

  大绿谷园内,熊大熊二、悉尼歌剧院等22组雪雕造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施工负责人宁超远介绍说:“大绿谷主要是针对成人这块开放的,我们开放了三人门,东门和南门可以停车,作为冰雪风情节分会场之一,我们解决乌鲁木齐市区去不了滑雪场的游客,就近解决了滑雪的地点。”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乌鲁木齐;大绿谷“雪”主题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乌鲁木齐雅玛里克山雪地越野赛激情开赛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冰雪风情节沙区主题系列活动之—:雅玛里克山雪地越野赛,正式开赛!300多名选手在崎岖的山路中急速劲跑,感受冬天里的火热激情。

2017-01-08 23:48:00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打造千亿级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2017-01-07 19:25:00

乌鲁木齐米东区近5千名学前适龄儿童实现就近入园

新疆把“教育惠民”确定为九大惠民工程之一,这其中,普及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被确定为“教育惠民”的“1号工程”。去年在教育惠民工程的推进下,在乌鲁木齐米东区农区,近5千名4至6岁的适龄儿童已经实现了就近入园。

2017-01-07 1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