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航60年”主题号迎新首航

2016-12-30 1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3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随着MU521航班的起飞,“东航60年”主题号彩绘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腾空而起。值此新年交替之际,东航即将迎来发展60年,“东航60年”主题号航班的首航,为东航一甲子的航程铭刻下隽永的记忆,也预示着东航未来的发展即将跨越新的征程。

  “东航60年”主题号飞机首飞航班登机前,东航在浦东T1旗舰贵宾室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庆祝仪式。旅客们在“东航60年”纪念蛋糕前共同举杯,见证并祝贺主题航班首航。航程中,东航凌燕乘务员刘仕英带领客舱乘务团队,为旅客们奉上了别开生面的特色航班主题活动。匠心独运的“甲子甜品”、精心准备的机上广播,为客舱营造出温馨暖煦的氛围。据了解,自1958年民航上海管理处首批分配的2名随机服务员,至1959年民航上海管理局飞行队组建乘务分队,东航发展史上的第一批乘务人员从自带扫把、水桶和抹布工作方式起步,以乐观积极、勤劳奋斗的质朴信念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随机服务员。从1964年乘务分队“空中九姊妹”,到1989年建立“凌燕”空中服务品牌,东航乘务团队始终作为高品质的空中服务标杆走在行业的前列。

  与本次航班客机同款的“东航60年”飞机模型成为机上最受欢迎的纪念品,为旅客们带来了欢乐与惊喜。“东航60年”彩绘飞机为空客A330-200型飞机,座舱数量234个,是全球先进双过道宽机身客机之一。从3架飞机、3条航线起步,经历60年的发展壮大,东航已成为日运营航班2400余班、日承运旅客32万人、在全球拥有8万员工的“日不落”航空企业,60年来,东航发展规模由小变大,发展力量由弱变强,走出了一条攻坚克难、变革进取的创新发展之路。预计2017年年中,东航机队规模将突破600架。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今天颁奖

当大学生遇见“公益+广告”,将会迸发出怎样的奇思妙想?以“微公益·道于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今天在同济大学进行表彰。经过初选、专家指导、复评及终评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分别决出了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文字类公益广告作品的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

2016-12-30 17:10:00

上海警方成功摧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涉及全国千起案件

近日,上海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以“国家慢性病防治中心”为名实施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

2016-12-30 16:36:00

国旗进社区 上海倡导在1000个以上小区悬挂国旗

今天(30日)上午,由上海市文明办与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新民邻声等承办的“国旗在心中——国旗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浦区国歌纪念广场举行。

2016-12-30 16: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